日研究:不笑比每天笑較易有腦中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2 日訊】日研究:不笑比每天笑較易有腦中風

由日本大學的研究團隊經過調查分析,發現「幾乎沒有笑」的人,罹患腦中風的比例是「幾乎每天笑」的人1.6倍,而心血管疾病也有1.2倍。負責這項研究的團隊表示,笑可以讓人與人之間產生連結而進而互助,有助於壓力的減輕。

==============

哈利王子訪問尼泊爾 探視地震災民

英國哈利王子開始在尼泊爾的五天訪問,向去年尼泊爾地震的罹難者致敬。這是哈利王子首次正式訪問尼泊爾,此次訪問也是為慶祝尼泊爾和英國關係200年。

===============

法蜘蛛俠成功再攀巴黎高樓 遭警帶走

有「法國蜘蛛俠」之稱的特技人羅伯特,在巴黎再度攀上一棟辦公大樓。 53歲的羅伯特已征服全球過百棟大樓,這次挑戰巴黎市中心48層高的大樓。但他成功爬上頂樓後,立即被警方帶走訊問。

===============

恆星爆炸衝擊波 NASA望遠鏡首度拍到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攝影機首度捕捉到恆星爆炸的畫面,這次爆炸發生在距離地球12億光年遠處,過程僅持續20分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