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學辦桌!台中文學獎徵件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2 日訊】總獎金高達170萬元的「2016第五屆台中文學獎」,徵文活動開跑了!市長林佳龍表示,文化城由台中文學獎做起,今年主題「文學辦桌」,就是希望徵件能像辦桌一樣,越多人越豐盛。

同學們賣力、逗趣的演出,讓台中在地的文學家楊逵穿越時空,推廣2016第五屆台中文學獎。

林佳龍說,台中是台灣的文化中心,文化城由台中文學獎做起。每年台中文學獎都徵集到上千件作品,希望今年可以更上層樓。

台中市長 林佳龍:「 我們也透過一系列對文學獎的提倡,包括這些文學貢獻獎、創作獎,希望大家能夠踴躍來報名跟推薦。」

詩人吳晟:「真的是辦桌,要越多的人來參與,它才會熱鬧,才會更豐富。」

今年文學獎的主題是「文學辦桌,好膽就來!」,總獎金高達170萬元,徵件項目分為文學貢獻獎及文學創作獎,除青少年散文外,其餘類別參加資格不限,歡迎全球華人一起來寫作投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