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一例一休頻改口 蔡英文:不應信口開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喊出廢除一例一休,但今天又改口說希望能夠「重新調整」,總統蔡英文受訪時就批評,參選總統提政見,不應該信口開河。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喊出要廢除一例一休,不過事隔一日,韓國瑜在屏東農業座談會再度被民眾問到此事,他僅回應,「我們未來也希望能夠重新調整一例一休」。

總統蔡英文週六(10/19)受訪時直言,參選總統提政見是嚴肅的事,不能信口開河,或為反對而反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參選總統其實是滿嚴肅的事情,很多的政策的準備也必須要比較充份,那對事情的看法跟立場也要有一定的定見,不是為了批評而批評,或者是信口開河,為反對而反對,這些都不是在參選總統的應該有的一種態度。」

對此,韓國瑜在台南保安車站受訪面對一例一休,說法反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要面對到整個一例一休的問題,要提出解決的方法,所以我才會提出來要把它廢止。政府面臨到這個法律已經到這麼大的困擾,這麼大的反彈,還不面對它要修改它嗎?」

另外韓國瑜宣布不訪美,要把重心放在大選,蘇貞昌則說。

行政院長蘇貞昌:「韓國瑜到處呼攏,台灣人都很善良,那美國是超級大國,看多了各國大人物,韓國瑜要到美國,美國人豈容他任意呼攏,所以不去比較不會漏氣。」

蘇貞昌也說,韓國瑜批一例一休,講話不算話翻來覆去,大家見多了,只是做一個總統候選人提政見是要對選民、對國人負責,應該認真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張祐銘 林嘉韋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