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紡織業 聚陽:Q2後現影響靜觀後續變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6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從中國大陸擴散到日韓後,現在進一步延燒到歐美國家,對紡織產業也造成一定影響,台灣成衣代工大廠聚陽表示,上半年營運多少會受到疫情衝擊,目前沒有甚麼感覺,預計第2季後跟第3季,才會比較明顯,靜觀後續的變化。

聚陽董事長 周理平:「目前我們覺得是,我們沒有甚麼感覺,但是第二季跟第三季的訂單,我想是應該會,會有受到一些影響,那至於說第四季,現在還言之過早。可能會影響的是第二季的後面,跟第三季,但是現在都很難確定說,一定是甚麼,所以我們就是靜觀後續的變化。」

聚陽董事長周理平表示,目前製造方的問題不大,原料生產跟製造都沒有甚麼問題,現在最主要是看市場,特別是美國,消費的狀況會不會改變,這方面做比較保守的評估。另外,對於中共肺炎疫情擴散,是否限制員工出國加強防疫,周理平表示,還在調查跟員工交流,目前還是在做勸說這一個階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