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就隱匿!陸媒曝:湖北官方下令銷毀病毒樣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樂極生悲:江蘇喜迎患者出院 疫情復發全樓被封

廣東衛生官員日前在新聞發布會上說,14%染上武漢肺炎患者出院後復陽。28日,網路曝光更悲劇一例,一名江蘇徐州患者出院後,社區的領導組織居民舉行歡迎儀式,結果患者復陽了,導致家人感染且全樓被封。

===

去年底就隱匿!陸媒曝:湖北官方下令銷毀病毒樣本

武漢肺炎爆發以來,中共從地方到中央一直隱瞞疫情,並互相推卸責任。2月26日,財新網一篇報導追溯武漢最初數例病例確定為「武漢肺炎」的時序,同時披露早在去年12月底前,已有至少9例不明肺炎武漢病例樣本完成基因組測序,且已顯示為「類SARS冠狀病毒」,1月1日卻接到湖北省衛健委要求病例樣本「必須銷毀」,且不得擅自對外透露相關消息,但隨後該報導被刪除。

===

兩確診病人闖入北京或涉栗戰書 傳習大怒

習近平剛剛在北京主持防疫會議,強調死守北京,不許武漢肺炎入京,卻傳出兩個確診病例違規入京事件。除了從武漢被接回北京並確診的女士,被起底全名為黃登英外,也傳出栗戰書的女婿蔡華波染疫後,被專機運回北京,習為此大怒。

===

「李文亮遺孀等調查結果」 陸媒報導遭刪

武漢肺炎「吹哨人」李文亮感染疫情於2月7日去世引發軒然大波,中共當局宣布派調查組到武漢市做全面調查,但至今沒有進展。李文亮遺孀近日接受媒體採訪透露,她們仍在等待調查結果。但文章在3小時後被大陸全網刪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