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能量總裁大集合 挺熱心公益企業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6 日訊】產品行銷60個國家的績優鞋材出口商蔡慧惠,平日熱心公益深愛台灣這片土地,每年邀請同樣熱心公益的企業家聯誼聚會,6日在台中高鐵站旁飯店年度聚會同歡,包括台灣玻璃董事長林肇睢、香菇王集團董事長王義郎、竹北吊車大王啓德機械工程公司董事長胡漢龑、福林集團總裁林芯慧、國際獅子會300D 3區總監李春季、海灣國際集團總裁賴玉華等等,現場冠蓋雲集。蔡慧惠說,希望這場活動可以在台灣解封後,為大家帶來最正面最快樂的能量。

正面能量總裁大集合 挺熱心公益企業主蔡慧惠
正面能量總裁大集合 挺熱心公益企業主蔡慧惠

好德文化協會理事長 王義郎:「對我們台灣的鄉親也敦親睦鄰做得很好,很關懷這些弱勢,而且她給年輕人有正能量正面能量,每天看到都很快樂,所以只要她在場大家就歡樂滿堂。」

綠色和平電台董事長 陳雨鑫:「做企業的人在背後是很認真的,但是她的壓力又可以轉換成一種快樂,因為真的助人為快樂之本,因為你助人你就快樂,心安就平安。」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董事長 胡漢龑:「做公益無數,所以說她認識她的時候就覺得她的思想理念做公益的想法都跟我們都一樣。」

續發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 蔡慧惠:「他們最大特色就是愛台灣、保護台灣生態、保護台灣民主,是非常正面能量的總裁大集合,那我覺得所有參與公益的活動聚集在一起,可以對我們整個台灣社會一個正面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姚言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