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柯侯郭4參選人苗栗同框!為台灣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9 日訊】2024總統大選,有望呈現四腳督局面。值得注意的是,今天(29日)在苗栗的宮廟活動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出席,還同框參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台灣不屬於任何一個國家的,是屬於我們台灣人民的,所以我祈求天上聖母,能夠保佑2024年的總統大選,國家的主人,台灣人民都能夠根據自己的意願,不受外力的影響,也不受假訊息的干擾,能夠選出最好的人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今天我很高興,大家都能夠在這個時間坐在一起,我們唯一的希望就是說,台灣能夠團結,國家能夠繁榮永續安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在這個社會上,本來就沒有那麼多的分別跟對立,其實去走一次白沙屯媽祖, 會讓你更喜歡我們台灣的一切。」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懇請天上聖母慈悲,好讓台灣有改變的機會,讓台灣成為世界的驕傲。」

不過,四人互動不多,郭台銘只找柯文哲、侯友宜握手,卻忽略一旁的賴清德。參拜後,賴清德則主動向另外三人握手。侯友宜則是去找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賴弘鈞 詹詠茹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