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獲美民主基金會表揚 蘇貞昌華府代表受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5 日訊】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40周年紀念活動,在台灣時間14日登場,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獲頒「民主服務獎章」,委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代表赴美國華府受獎,他以英文演說表示,這一獎章是對台灣人民努力與成就的認可,台灣會持續與所有民主夥伴合作,捍衛民主。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向前的道路當然不會是一片玫瑰花園,不過我們知道,我們擁有像NED這樣的好友,台灣將與所有民主友人一起,致力於確保民主陣營的勝利,因為團結在一起,就會更強大。」

美國聯邦參議員蘇利文在現場引言表示,台灣是欣欣向榮、繁榮的民主政體,有自由選舉、權力受法律約束,這對中共一人統治帶來威脅。蔡英文總統在社群平台發文感謝基金會及各國代表支持台灣民主自由,重申台灣與各國團結守護民主自由的價值,強化合作維護區域和平穩定,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